校工会赴公共实验教学部调研教工之家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6-04浏览次数:332作者:王玮来源:公共实验教学部供图:王玮责任编辑:彭丽、董天炜审核:张庆

字体:

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了进一步了解教工之家的建设使用情况,征求各单位对工会工作特别是建设“健康南航”的意见建议,61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春玲、副主席谢瑶、办公室主任张颖等来到公共实验教学部进行调研,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张庆、副主任丁岚、工会主席王玮、办公室主任邵恒博及相关工会同志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张庆对校工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王玮简单介绍了教学部工会的情况后,详细介绍了教工之家的建设情况、管理方法以及使用情况。



双方就教工之家建设、“健康南航”的内涵和外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余春玲认真听取了参会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后表示,此次活动加深了校工会对公共实验教学部工会工作的了解,启发了工作思路,提出了要高质量服务教职工、助力“健康南航”的要求。



据悉,公共实验教学部教工之家由健康角、图书角和陈列角三部分构成。健康角是教工之家的主体部分,由两个乒乓球台和一些健身器材构成,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可以来此稍作运动放松,将“健康南航”的理念贯彻到日常细节。图书角中已有百余本图书,均来源于老师们的捐赠。陈列角中则展示了工会活动照片、以及部分代表性奖杯,以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