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位校友荣获202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519作者:王颖来源:校友会供图: 责任编辑:张一坤审核:李君

字体: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全国总工会在北京召开202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表彰全国五一劳动奖状207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035个、全国工人先锋号1044个。


据不完全统计,我校校友沈波、欧旭坡、揭裕文(按姓氏笔画排序)荣获202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人物简介:


沈波,1986年至1990年本科就读于我校能源与动力学院航空发动机专业,现任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



欧旭坡,1994年至1999年博士就读于我校飞行器系机械设计及理论专业,现任中国商飞公司质量适航部副部长,C919项目适航安全VP。



揭裕文,1984年至1988年本科就读于我校航空学院直升机设计专业。现任中国民用航空上海航空器适航审定中心副主任,C919型飞机型号合格审定审查组组长,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