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 我校在工信部离退休干部工作中成绩突出受到表扬

发布时间:2023-01-22浏览次数:860作者: 离退休处来源:离退休处供图:离退休处责任编辑:彭丽、徐鑫雅审核:方正

字体: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表扬会议,对部机关、部属单位、部属高校在离退休干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6个集体和35名个人进行通报表扬。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部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辛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离退休处处长张环、离退休党工委正科级组织员王瑾在离退休干部工作中成绩突出,受到表扬。



会上,辛国斌指出,部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和离退休干部工作者要以受表扬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强化政治引领,引导广大老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不断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以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离退休干部工作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多年来,我校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始终坚持以老同志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以实际行动实现“让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工作目标。以张环、王瑾同志为代表的一批离退休工作者,默默坚守岗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秉持“爱心、热心、耐心、细心、真心”的“五心”服务精神,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好离退休工作,以“党建红”引领“夕阳红”,赢得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