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情谊暖——材料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师

发布时间:2023-01-28浏览次数:674作者:李红艳来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供图:李红艳责任编辑:彭丽、叶露审核:石勇

字体:

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16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石勇、院长张校刚带领学院工会及机关办公室代表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老干部代表,为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祝福,积极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 


在慰问中,领导们除了介绍学院的发展现状和2022年学院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和进步,还重点了解了她们日常生活的情况,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并送去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慰问中,老同志们乐观豁达、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紧贴时代、永不落伍的生活方式,知足感恩、豁达明理的向上心态,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老同志们对过去一年以来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老同志们感谢学院对离退休人员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关怀,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事业的发展,祝愿学院新的一年踔厉奋发、再谱华章。



天寒情谊暖,由于疫情等原因,不便上门走访慰问的离退休老师,学院工会也进行了电话慰问,并发放了慰问金,让离退休老同志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爱。


学院将持续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工作,从他们身上汲取前进力量,把他们当老师,真心实意请教学习;把他们当财富,倍加珍惜历史经验;把他们当亲人,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让老同志放心安心,让学院的发展更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