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开展线上飞行技术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2-31浏览次数:593作者:程佳来源: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供图:程佳责任编辑:彭丽、蒋蓓佳审核:司海青

字体:

12月23日,为丰富同学们的返乡后的学习生活,拓宽同学们的学习视野,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在线开展飞行技术专题讲座,邀请我校校友、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机长教员严东以《飞行成长记》为题的专业讲座。学院飞行技术2021级卓越班本科生、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讲座由飞行技术系主任高振兴主持。



严冬首先分享了自己在我校飞行技术专业的学习经历,以及从飞行学员、副驾驶成长为一名合格机长教员的心路历程。他结合个人执业经历,以飞行执照介绍、飞行训练为切入点,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民用航空器驾驶员执照及其等级,仪表科目等级、模拟机演练习具体训练内容,结合在校理论知识,强调航校各阶段需要掌握的飞行技术要点。最后,他希望各位同学在校学习期间脚踏实地、夯实理论学习基础,做到地面苦练、空中精飞,并祝愿各位同学未来学飞顺利。



同学们表示,严冬机长作为学长为学弟们做报告,让大家感到很亲切,学长带着职业经验的报告十分生动且具有实践指导性。



通过本次讲座,帮助在校理论学习阶段的低年级学生更好地了解飞行学习的全过程,从而更好地理解现阶段的理论学习如何为后续实训做准备,知识点和技能点如何衔接,也更深刻地体会到安全飞行的重要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