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九届“思客杯 Astro-DIY我的航天梦”创意设计大赛决赛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005作者: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网供图:航天学院责任编辑:审核:林晓

字体:

根据学院“思客杯Astro-DIY我的航天梦”创意设计大赛相关工作安排,经竞赛评审组考核评审,现将第九届“Astro-DIY我的航天梦创意设计大赛决赛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本次决赛于2022年12月2日组织开展,共计20支项目团队参加。其中,高级组团队12组,初级组团队8组。高级组及初级组奖项均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另设文创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文创奖3名。文创组采用线上投票方式产生。全部获奖团队按照评审结果发放奖状、奖品及奖金。本次决赛高级组一等奖发放奖金2500元,二等奖发放奖金1500元,三等奖发放奖金500元。初级组一等奖发放奖品为长征火箭模型及70周年校庆纪念校徽旋转优盘,二等奖为校庆纪念立体主楼笔记本,三等奖为飞行器徽章套盒。文创组一等奖发放奖金300元,二等奖发放奖金200元,三等奖发放奖金100元。

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学生工作办公室   025-52119004

第九届Astro-diy获奖团队信息.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