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十四五”,砥砺奋进“双一流”——金科做客长空学院“大”学长空师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692作者: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网供图:黄霞责任编辑:彭丽、李嘉慧审核:张林

字体:

12月8日晚,发展规划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双一流”建设办公室主任金科做客长空学院“一杯咖啡的故事”之“大”学长空师生交流活动,作题为《扬帆起航“十四五”,砥砺奋进“双一流”——“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解读》的报告。本次活动由长空学院副院长张林主持,60余名长空学子及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金科从“十四五”规划、“双一流”建设、“一校四区一港”布局三个方面展开,以国家重大战略为引,回顾我校建设历程、总结重大历史成就、重点聚焦学校现状与未来发展方向,以科学前瞻的顶层设计与精准有力的落实举措擘画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蓝图,突出“双一流”建设的重大战略意义,彰显“一校四区一港”的开放办学格局。


回首波澜壮阔的办学征程,立足当下“双一流”建设新起点,金科勉励长空学子牢记使命、坚守初心、志存高远、潜心学习,积极提升战略思维能力与全局视野,主动融入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为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注入青春力量!



弦歌不辍七十载,匠心筑梦向未来。本次交流活动密切联系国家政策和学校发展实际,是促进学生深刻认知学科谱系、增强专业认同感、厚植“知校、爱校、荣校”情怀的有力举措。长空学院将持续以“大”学长空品牌活动为契机,引导学生在历史关键节点抓住发展机遇,融入发展大局,以青春之“小我”书写强国兴校之“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