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新丽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焦佑伦一行到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2-10-03浏览次数:1254作者:李婧睿来源:国际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供图:国际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责任编辑:彭丽审核:张卓

字体:

9月27日下午,华新丽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新丽华)董事长焦佑伦一行前往我校进行调研交流。南京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经济工作处处长滕旺林陪同调研。副校长姜斌会见来宾,港澳台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际创新港建设管理办公室、资产经营公司、能源与动力学院、机电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张卓主持。



姜斌对焦佑伦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以及对外交流和政产学研方面的合作情况,重点对新能源、智能制造、精密机械等华新丽华关注的技术和产业领域的发展情况做了说明。他表示,学校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部署,积极开展协同创新,推进政产学研合作,先后建立了一批产学研合作研究基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以焦佑伦董事长一行到访我校为契机,探索双方合作契合点,进一步打通学校及地区的产学研合作渠道,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为企业提供智力与技术支持。



焦佑伦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华新丽华的业务领域、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他表示,依托南航在相关领域的科研成果,公司希望与我校在技术服务、人员培训、人才培养、未来产业发展等领域建立友好合作,推动企业优化升级,共同打造两岸携手合作共赢典范。



国际创新港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田威、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刘双丽、 能源与动力学院副院长赵万忠、机电学院副院长郭宇、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金立豪、科学技术研究院技术转移办公室主任马一鸥等先后介绍了我校已开展的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