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湖校区管委会/规建办举行2022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06浏览次数:557作者:王雨竹 韩嘉南来源:天目湖校区管委会供图:王雨竹责任编辑:审核:王伟华 江波

字体:

9月26日,天目湖校区管委会/规划与建设办公室2022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会在综合服务楼301会议室举行,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校区在规划建设、运行保障、师生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分析研判当前形势,交流下半年重点工作规划。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伟华、管委会/规建办主任江波、党工委副书记贡海俊、管委会/规建办副主任殷凯、潘顺荣,校区管委会/规划与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此次工作推进会中,校区党政办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协调、深化内涵、加强融合”为出发点,围绕资源管理、设备采购、文化建设、重大活动与庆典等方面阐述下半年工作计划;项目管理办围绕单校长下半年干部教师大会报告中提出的五大方面与十六项重点工作,从南区规划、北区建设、校园维保维修等方面阐述下半年重点难点工作;运行保障办围绕疫情防控、成本管控、信息化建设等明确了下半年工作重点方向;学工办、团工委围绕理想信念教育、筑牢安全防线、“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等工作探讨校区学生管理新模式。各科室分别结合自身职能,分析上半年工作成效,研判下半年工作方向和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方位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以严谨求实的态度和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南航七十周年校庆。

王伟华在总结发言中提到,各部门在明确职责分工的同时,希望在专项工作上各有侧重,形成发展合力。同时要加强内外联动,吸引更多优质资源参与到校区的建设发展中来,团结协作、踔厉奋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波在总结发言中提到,校区建设发展规划贵在行动,重在落实。希望各科室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提前谋划布局相关工作,将个人事业发展与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为南航“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强劲的支撑。

前路漫漫,行者无疆。面对校区建设发展的新态势,天目湖校区建设者、管理者谨记初心,恪守使命,与时俱进,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大力度、最实作风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大局、推动校区规划建设、营造和谐安宁校园环境,确保学校立德树人、办学治校各项工作在安全轨道上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