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院级党组织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2023作者:党政办公室来源:党政办公室供图:党政办公室责任编辑:彭丽审核:张启钱

字体:

近日,我校召开院级党组织书记会议。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校党委副书记陶勇、刘宇雷,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部长李遥,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王晖出席会议。会议由郑永安主持。

 


会上,刘宇雷传达了9月6日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会议精神,并就疫情防控、舆情管控、安全保卫、学生管理及信访接访等工作进行部署。


航空学院、自动化学院、外国语学院、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围绕学习贯彻下半年干部教师大会精神、落实安全发展政治责任、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刘宇雷、陶勇、杭育新还分别就高校“一站式”社区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校第十七次党代会筹备、“清廉南航”建设等作了部署安排。

 



郑永安在讲话中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下半年工作主线,统筹抓好发展与安全、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立足岗位、勤勉工作,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统筹抓好建校70周年校庆和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筹备召开工作,锚定全年目标和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加快有特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步伐,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要深刻把握筹备召开好第十七次党代会对团结激励全体南航人接力奋斗、在服务党和国家事业中推进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总结十六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开放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凝聚的共识,科学周密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学校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大力度、最实作风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大局、营造和谐安宁校园环境,一体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确保学校立德树人、办学治校各项工作在安全轨道上行稳致远。

 


党委部门及各院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