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来自动化学院主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432作者:朱静来源:自动化学院供图:董唤唤责任编辑:赵毅、何雨雯审核:陆宁云

字体:

2022年9月21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主任褚菲、支部书记刘会军、学科主任叶宾、刘辉一行来到学院进行调研,与自动化学院教学办王俊彦主任、王元娟老师,自动控制系支部书记曾庆化、副书记朱静,自控系副主任马亚杰、王融、彭秀辉进行了充分交流。



王俊彦和曾庆化详细介绍了自动化学院及自动控制系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课程思政等方面的情况,并与中国矿业大学所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结合研究生培养及科研等方面的特色与经验,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的马亚杰、王融、彭秀辉、朱静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中国矿业大学来宾在研究生培养制度,包括学术型硕士与专业型硕士的培养特色、实习实践制度、规范化考核与评定、国际交流制度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



校际学院间的学科发展交流,有利于针对学科建设过程中的集中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互相学习,不断推进学科建设、课程设置的科学性和时代性,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