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金湖县领导到访无人机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400作者:无人机研究院来源:无人机研究院供图:王昕嵩责任编辑:彭丽、董天炜审核:杨波

字体:

9月7日上午,金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宝率队到无人机研究院走访交流。无人机研究院院长赵剑峰,党委书记高小泽接待了张宝部长一行。校科研院副院长兼国防处处长招启军,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副院长张洪海受邀参会,无人机研究院副院长裴锦华、魏威,总工程师展凤江,院长助理何青松、学科科研/教学办主任彭珍妮参会。会议由无人机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波主持。



赵剑峰对张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双一流建设、科学研究以及无人机研究院研制生产、长空科技公司业务开展等方面情况。他表示,通过双方的交流联系,在优势互补基础上加强政产学研合作,共同为无人机产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张宝对研究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就金湖通用机场建设、航空产业园规划、金湖产业发展等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此次来访旨在深化和落实校地双方前期形成的共识,发挥各自在研发、市场、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共同寻求在无人机、直升机、通航等方面合作的空间。



随后,双方就政产学研合作、通航产业规划与培育、无人机飞行与测试基地建设、低空智联经济以及项目落地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前,张宝一行参观了无人机总装厂并了解了研究院型号研制生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