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2浏览次数:1352作者:党政办来源:党政办供图:宣传部责任编辑:彭丽、徐鑫雅审核:张启钱

字体:

近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通报了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部署了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副校长施大宁,校党委副书记陶勇、刘宇雷,校长助理黄炳辉,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王晖出席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不惧高温酷暑、坚守校园疫情防控岗位所付出的艰苦努力和辛勤工作。会议指出,返校开学是校园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重要节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于确保新学期全面开学、正常开学、安全开学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准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精准掌握校园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松懈心态,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及时做好师生沟通和宣传引导工作。要对校园疫情防控各环节、全流程再认识、再要求、再压实,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盖边沉底;要全面掌握、精准摸排师生行程和返校信息,用心用情做好返校开学各项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留学生返校的工作要求,抓细抓实留学生入境返校疫情防控各环节,有序推进境外留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下半年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学校也将迎来建校70周年校庆,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严格落实上级部门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持续维护和巩固学校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校园教育教学生活平稳有序进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