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首期暑期教师实践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576作者: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来源: 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供图: 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责任编辑:彭丽、邵洋审核:司海青

字体:

7月10日,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简称“通飞学院”)首期暑期教师实践培训在中国飞龙飞行学院(简称“飞龙学院”)建湖基地顺利开班。参加开班仪式的有通飞学院党委书记高健、副院长司海青,飞龙学院常务副院长辛晓冬、副院长乐毅锋、飞龙学院建湖基地部门领导,通飞学院全体参训教师和在训的学生代表。开班仪式由司海青主持。



高健首先代表学院向飞龙学院的领导和同仁对本次培训给与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炎炎夏日里积极参与专业实践锻炼的教师们表示由衷的钦佩,对飞龙学院在训的飞行学员表示诚挚的问候。他表示,学院始终将教师的发展、学生的成才作为学院发展的头等大事。学院结合专业特点开展的暑期实践将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产教融合的实践能力,增强学院对在训飞行学生的了解和联系。同时,高健强调,老师们要珍惜此次航校实践培训机会,学有所得,反哺教学,在培训过程中严肃纪律、有序参训,注意安全,做好疫情防控。


辛晓冬详细介绍了飞龙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行业发展现状,他表示,高校教师到航校实训,是产教融合的良好契机,能够让双方的飞行教学相互促进,优势合作,更好推进校企协同育人。飞龙学院始终坚持飞行学员能力培养的全面性,推动学生高质量成长和发展。他介绍目前在训的通飞学院学生学习能力强、作风优良,此次交流和学习也将对航校的教学工作提供更多启发和帮助,并希望与高校共同抓住飞行与通航发展的人才培养机遇。



高健还带领参训教师到飞龙学院宿舍看望通飞学院的在训学生,并参观了教员工作场所和学生学习、生活环境。



最后,参训教师和飞龙学院同仁、在训学生代表开展座谈,就高校与航校人才培养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从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教学、学生管理等多方面进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