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我校4支在孵创业团队获评2022年度江苏省五星级“金种子”孵育项目

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425作者:柯伊来源:学生处供图:蔡思思责任编辑:唐宇明、蒲韫审核:王霄

字体: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省招就中心)负责组织实施的2022年度江苏省“金种子”孵育项目评选结果公布,我校4支参评项目全部入选五星级孵育项目。



江苏省“金种子”孵育项目系列活动自2020年9月全面启动,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部署要求,鼓励大学生树立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今年4月,省教育厅启动了2022年“金种子”申报遴选工作,我校大学生创业园“航天风暴-以科技赋能航天教育”等4支在孵项目,经过学校推荐,省教育厅材料初审、线上路演,最终从全省104所高校推选出的694个创新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全部入选最高级别——五星级“金种子”孵育项目(前50)。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双创能力、支持创新创业项目,省招就中心后续将组织专家导师开展专项辅导,同时,针对五星级孵育项目,将按《关于开展2022年“创响江苏”创业就业服务高校行活动的通知》要求,通过申报审定程序后纳入优秀项目补助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