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施大宁与通飞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031作者: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来源: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供图:刘星位责任编辑:彭丽审核:高健

字体:

6月20日,副校长施大宁赴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同青年教师代表开展座谈交流。教务处处长孔垂谦、副处长刘长江,通飞学院党委书记高健、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通飞学院院长王勤主持。

  

  

王勤介绍了学院青年教师的引培情况,表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青年教师的贡献,接下来要进一步加大青年教师引进力度、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不断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整体水平。

  

  

施大宁充分肯定了通飞学院自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对疫情期间坚守在天目湖校区的一线教职工表达关怀和慰问。同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青年教师应当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第二,青年教师应当与辅导员积极配合,关心关爱学生成长成才,充分发挥班主任作用,切实守好学生安全稳定底线;第三,学院要积极探索完善青年教师培养发展机制,充分发挥老教师对新教师的传帮带作用,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青年教师代表表示要认真落实施大宁副校长的要求,切实提高自身教育教学能力、真正做到关心关爱学生,为学校民航特色发展、学院建设贡献更大力量,为民航、通航事业培养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