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盟南航总支顺利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741作者:民盟总支来源:党委统战部供图:党委宣传部责任编辑:彭丽审核:李遥

字体:

6月17日下午,民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总支召开换届大会。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组织处处长肖波、组织处副处长杨捷到会指导。校党委副书记陶勇,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遥,农工党南航支部主委黄大庆,统战部副部长、组织部副部长单冠贤及民盟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盟南航第一届总支委员会副主委周洁敏教授主持。



民盟南航第一届总支委员会副主委陈仁文作工作报告,他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自身能力建设和宣传报道等方面总结了第一届总支成立以来的重点工作,总支委员刘红作盟费使用情况报告。肖波主持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民盟南航第二届总支委员会。兄弟民主党派代表,农工党南航支部主委黄大庆教授致贺词。



吴胜兴对民盟南航总支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对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加强理论学习,弘扬优良传统,完善工作机制,激发内生动力,强化目标导向,善于凝心聚力,充分展现奋发作为风采。在新的总支班子带领下再接再厉,不忘合作初心,牢记肩负使命,发挥优势,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陶勇对民盟江苏省委领导对我校工作的长期关心表示感谢,对新一届民盟南航总支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传承初心,继承和发扬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肝胆相照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二是发挥优势,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广大师生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三是立足岗位,在服务江苏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会议选举产生民盟南航第二届总支委员会,推选航空学院陈仁文教授为主任委员,航空学院张丽、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窦辉为副主任委员,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魏艳红、航空学院吴大伟、机电学院黄巍、机电学院刘雷、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退休教师刘宁为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