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 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348作者:李承阳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供图:李承阳责任编辑:彭丽、蒋蓓佳审核:樊小杰

字体:

610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学院工会在明故宫校区体育馆举行了“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组成7支队伍约一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运动会共设“走好新征程”——龟兔赛跑、“奋进新时代”——车轮滚滚、“薪火永相传”——同舟共济、“青春正当时”——冰壶点球、“书写新篇章”——神笔马良5个比赛项目。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共有7支队伍,分别是由内流与叶轮机械系师生组成的气势如虹队,由强度与振动工程系师生组成的巧夺天工队、由控制工程系师生组成的横空出世队、由燃烧传热与热能系师生组成的火力全开队、由车辆工程系师生组成的风驰电掣队、由机关师生组成的运筹帷幄队和由教学科研实验中心师生组成的敢为人先队。运动会开始前,队员们还进行了趣味十足的热身环节。


运动会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各项比赛。赛场上,大家团结协作,挥洒汗水,师生们成为了并肩作战的好队友。比赛间歇时,老师们与队内同学们亲切交流,话话家常,谈谈学习,气氛愉快而热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运动会的氛围也逐渐走向高潮,充分展现了“能动”人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树立了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风驰电掣队获得特等奖,巧夺天工队、运筹帷幄队、敢为人先队分获一等奖,气势如虹队、横空出世队、火力全开队分获二等奖。


本届趣味运动会以促进师生之间的合作交流、加强团队协作为出发点,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营造了积极进取、合作共赢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