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聂慧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980作者:王伟来源:党委宣传部供图:新闻中心责任编辑:彭丽审核:王晖

字体:

6月8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聂慧率党委宣传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副校长施大宁,党委常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王晖,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合作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座谈。




座谈会上,王晖介绍了南航宣传思想工作的整体情况和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围绕如何提升网络思政工作的系统性、针对性和有效性进行了重点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智介绍了学院在打造徐川思政工作法、“川流不息”思政工作团队等网络思政品牌方面的工作成效与思考,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张国权介绍了疫情下学校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工作,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在媒体融合发展、融媒体中心建设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



聂慧对南航的热情接待和充分交流表示感谢,她表示,南航在网络思政、留学生管理、媒体融合等方面开展了大量扎实、富有成效的工作,此次调研对于今后开展相关工作具有重要的学习借鉴意义。



施大宁对聂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这次调研活动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促进了两校在办学模式、管理模式、发展模式的互学互鉴,也将推动双方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