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梦想公开课暨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311作者:李季萍,刘蕊,李萍来源:外国语学院供图:外国语学院责任编辑:唐宇明、蒲韫审核:左彤云

字体:

6月1日,外国语学院梦想公开课暨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李萍、全体大一年级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会,学生会同学李季萍主持了此次活动。



首先,李季萍就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开展的背景、主题、途径和相关要求进行介绍,强调了与时俱进的实践方向,鼓励同学善于发现实践活动与志愿机会,积极挥洒青春的汗水,并对现场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解答。随后,2021年暑期实践明星团队“红心暖桑榆”公益助老团队进行了经验分享,并欢迎同学加入到今年的助老团队,投身敬老爱老助老公益事业中。最后,李萍进行了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暑期实践,在实践中增长本领、锻炼才干,在青春赛道上努力跑出最好成绩。





此次暑期实践动员大会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建团百年、校庆七十周年等主题,积极动员全体学生,鼓励同学们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展开绚烂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