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木容深空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技术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361作者:张金凤来源:航空学院供图:张金凤责任编辑:彭丽、邵洋审核:魏小辉

字体:

2022年5月26日下午,深圳市木容深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菊丽、公司法律顾问高寒、湖南睿凰航空总经理王锋华一行3人来我校进行项目技术合作交流。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沈建新、学校法律顾问张金岭、学校党政办康冲老师、航空学院院长魏小辉、副院长董昊及飞行器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魏小辉主持。



魏小辉对学校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沈建新对深圳市木容深空科技有限公司何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在通用航空领域方面发展做了,并对木容深空CG231项目技术合作充满期待。



会上,何菊丽简要介绍了CG231项目合作协议合同转让背景情况,希望木容航空集团借助资本力量,与我校在通用航空领域开展灵活深入的合作。



王锋华整体介绍了木容深空集团业务范围和湖南睿凰航空公司的发展定位。



研讨交流环节,魏小辉对型号项目合同主体转让的有关意见做了解答。在妥善解决交流提纲第一项工作基础之上,确保科技成果、服务转化效益前提下,与木容深空开展重新合作。高寒代表木容深空表达了强烈的收购意愿,希望在CG231项目知识产权转让方面有所推动。张金岭希望对合作方进行一个综合评估,在权益约定方面做好双赢,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沈建新建议跟学校领导汇报沟通后,以书面形式向木容深空科技有限公司反馈。


座谈会现场讨论热烈,系所教师代表与木容深空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交流达成了许多共识,为下一步双方开展实质性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