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5-29浏览次数:1576作者:党政办来源:党政办供图:唐宇明责任编辑:彭丽审核:张启钱

字体:

5月26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熊猫股份装备产业园举行。熊猫股份总经理夏德传、党委书记易国富、副总经理郭庆、胡回春,我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副校长黄志球出席签约仪式。



夏德传对郑永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南航70年来坚持“为党育英才、为国铸重器”所取得成就表示钦佩。熊猫股份作为中国电子网信产业重要参与者、应用者,近年来积极主动应对市场环境变化,聚焦现代数字城市、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服务型电子制造等主攻方向,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现已形成多个特色鲜明的优势产业集群,在数字经济、产业融合、技术创新等领域取得了突出成绩。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在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关键核心技术领域的人才优势和创新优势,加强人才、科研项目的交流合作,为校企双方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人才支持。



郑永安对熊猫股份长期扎根中国电子工业领域所形成的广泛影响力和为国民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敬意。作为新中国创建的第一批航空高等院校,南航与熊猫股份秉承着共同的红色基因,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紧密合作,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成果,为服务国防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聚焦世界前沿科技发展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基于双方的特色和优势,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联合建设高水平的科研创新平台和人才培养基地,共同培养造就一大批国家创新发展急需的拔尖创新型人才,为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胡回春与黄志球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开展相关技术领域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信息互通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探索建立科技创新全面合作新机制,不断推动双方各项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熊猫股份所属南京熊猫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网络能源公司、规划科技部、人力资源部,我校党政办、学生处、科研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