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9浏览次数:341作者:王勇来源:继续教育学院供图:李木子责任编辑:彭丽、徐鑫雅审核:高斌

字体:

2022年5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明故宫校区12号楼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高斌同志、副书记尹春苹同志、代理纪检监察联络员王勇同志及各支部纪检委员一起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斌书记主持。


高斌首先介绍了新到任的学院党委副书记尹春苹同志任学院纪检委员,并提出各支部要更加重视纪检监察工作。



尹春苹在会上传达部署了学院今年纪检监察相关工作。她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清廉南航”建设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切实将“清廉南航”建设贯穿在今年各项工作始终。接着她又对照“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案”、“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任务分解表”进行工作部署,以建设“清廉继教”为牵引,打造以学院内各系部办为基础的“清廉单元”。对于学校开展的“2022年度廉政风险防控动态管理工作”“启用院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履责记实系统”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及相关信息反馈、沟通。最后还对各支部落实“换届工作负面清单”、组织参加学校“廉心向未来”活动提出具体的要求和实施方案。


  高斌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尹春苹对今年的纪检监督工作提出了很好的要求,希望各支部纪检委员要积极配合开展工作,要充分发挥监督执纪的职责,利用“四种形态”的第一种形态,提醒党员时刻遵章守纪、自警自律。围绕“清廉南航”“清廉继教”建设,结合支部特点,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地开展支部各项工作,可以通过适宜的途径转发相关学习材料、好文分享,也可以通过集中研讨,腾讯会议、专题党课、领学等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形式,引导党员深入学习、勤于思考、感于心、践于行,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