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各级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代表参加江苏各界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677作者:张瀚文来源:校团委供图:共青团江苏省委责任编辑:彭丽审核:王静

字体:

近日,第26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常务副院长潘时龙教授,第17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我校能源与动力学院副院长刘向雷教授,相继参加了江苏各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5月11日,江苏省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政隆出席并讲话。潘时龙、刘向雷两位教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上,潘时龙作为青年代表就破解“卡脖子”难题、潜心立德树人进行重点发言。



5月12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召开全省各界青年学习座谈会,团省委书记司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刘向雷教授参加本次座谈会,并从投身科技攻关方面结合个人成长经历进行重点发言。



5月13日,南京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刘向雷教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据悉,近日校团委将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在南航青年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组织各级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代表走进青年,深入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并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重要回信精神的心得体会,分享与党同心、听党号令、跟党奋斗的历程,集中展现当代青年热爱祖国、勇挑重担、赤诚奉献的青春风采,不折不扣把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传播到广大南航青年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