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带队走访南京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060作者:杨杰来源:党政办/发展联络部供图:党政办/发展联络部责任编辑:彭丽审核:李君

字体:

5月10日,校党委书记郑永安走访调研了茂莱光学、满帮集团等两家南京校友企业。校党委副书记陶勇随同参加。


我校1994级校友、茂莱光学总经理范一,1996级校友、满帮集团董事长兼CEO张晖热情接待了郑永安一行,表达了对母校多年来悉心培养和关心支持的感谢,对母校即将迎来7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范一、张晖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产品业务和核心技术等情况。在座谈中表示,企业将牢牢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机遇,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实现技术创新突破,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通过共建新型实验室、人才培养基地等方式,持续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产出更多高质量的合作成果,为母校走好人才自主培养之路、支撑服务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永安代表学校党委对校友企业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坚决按照国家“双一流”建设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一个中心、五路并举”战略布局,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坚持以“校友育英”工程为引领,充分发挥校友作用,多措并举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等方式,引领广大校友主动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大局,推动形成新时代“母校成就校友、校友助力母校、共同报效祖国”的工作新生态,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南航智慧和南航力量。


党政办/发展联络部、物理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