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梦想公开课暨“大学成就奖”、“优秀毕业生”评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301作者:盛嘉贤来源:外国语学院供图:外国语学院责任编辑:周天博、邵洋审核:左彤云

字体:

 5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开展梦想公开课暨“大学成就奖”、“优秀毕业生”评优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梁薇、团委书记李萍、本科生辅导员盛嘉贤和彭欢作为评委参加此次答辩,各年级学生线上观摩学习。



经前期学生自主申报、学院资格审核,共有3位2022届毕业生同学参与本次答辩。郑怡争做语言和文化的摆渡人,致力于将中国文化与智慧传播至世界;胡嘉玥从校门走向国门、从中国走向世界,怀揣着“外交官”的理想砥砺前行;刘怡君连续四年绩点位列专业第一,积极参与竞赛及社会实践活动,在“静”与“竞”中追求自我之“进”。



此次梦想公开课暨“大学成就奖”、“优秀毕业生”评优答辩会充分展现了外院学子脚踏实地、奋勇争先的求是精神,经世致用、甘于奉献的家国情怀,走出国门、对话世界的国际视野。优秀的三位答辩者激励着同学们以他们作为榜样,在语言知识的海洋中乘风破浪,在书墨飘香的外院书写青春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