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工委组织开展党务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346作者:资产公司来源:资产公司供图:资产公司责任编辑:彭丽审核:许爱华

字体:

5月9日,产业党工委分别针对纪检、组织、宣传工作,利用一整天开展专题培训。全体党工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相关人员参加培训活动。


南审希地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党支部书记徐瑶应邀作纪检工作培训。徐瑶以“借鉴审计实务、筑牢廉洁防线”为题,介绍了审计工作在廉洁产业建设中的作用、审计的类型及其区别,通过具体的案例,分析日常经营管理中的常见问题,进一步强化管理层及财务人员的廉洁从业意识。



产业党工委组织委员缪长宗应邀作组织工作培训。他主要结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重点围绕《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负面清单》、《党员发展工作负面清单》等文件规范,为大家进行文件解读和经验分享。



校党委宣传部新闻宣传中心彭丽、民航学院党委宣传员侯美丽应邀作宣传工作培训。彭丽围绕新闻宣传实务,着重就新闻稿撰写、新闻图片选配、新闻网后台系统的使用等进行了具体指导;侯美丽以丰富的基层宣传工作经验,用一个个成功的新闻宣传案例,阐述了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讲解了作为宣传员如何写好新闻稿、如何运用新闻宣传提升工作影响力。



培训活动后,产业党工委组织了各党支部相互交流了近期的工作计划和组建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六个新建党支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



产业党工委书记阎雷充分肯定了此次党务工作培训的效果,他指出,产业党工委自2022年3月份正式组建以来,在上级党组织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指导下,高效规范完成了组建阶段的主体制度建设,下阶段要按照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着力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加强党务工作的队伍和能力建设。他强调,党务工作者要重视学习党务工作基本知识,熟悉党务工作理论,掌握党务工作方法,希望大家坚持融会贯通学用结合,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提升产业党工委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推进党建工作融入现代公司治理,不断促进学校资产经营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