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七秩绘青春·石榴导学同向行 ​——计算机学院“红旗”杯导学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283作者:刘译善、武佳琪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供图:丁瑶、鲍天宇责任编辑:周天博、邵洋审核:王宁

字体:

为丰富导师和研究生情感交流的文化平台,有力推动和谐良好的导学关系建设,同时迎接南航七十周年校庆,献礼二十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于5月13日下午在将军路校区东区操场开展了“红旗”杯研究生导学运动会。院党委书记刘健荣、党委副书记王宁、副院长燕雪峰、黄圣君和数十位师生参加活动。



本次运动会由中国一汽赞助举办,自通知发布便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共计6支队伍参与比赛,分别是“弱监督学习爱好者队”、“DBK(数据酷)队”、“智能网络与计算团队”、“重器社队”、“石榴库队”、“青青草原队”。运动会设置6个比赛项目,以组为单位,采用积分制进行排名。



各组参赛队伍师生齐心协力,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在你追我赶中激扬青春,尽显活力。“导学同心接力跑”和“袋鼠来回跳”考验师生之间的默契度,在他们手中传递的不仅仅是接力棒,更是师生之间的信任和情谊。




 “极速抢占”则是一场速度与智慧的碰撞,两者结合才能获得最终胜利。



“冲鸭!充气龙舟”、“穿越呼啦圈”和“拔河比赛”充分展现了团队成员协作的能力,大家凝心聚力,才能同心向前,取得佳绩。





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最终由“重器社队”拔得头筹,获得本次运动会的冠军,“青青草原队”和“弱监督学习爱好者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刘健荣、燕雪峰和学院团委书记耿瑞向取得优异成绩的比赛队伍表示祝贺,并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奖品。刘健荣还寄语同学们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运动精神,与导师多沟通、多交流,在科研生活中融入体育运动,促进个人全面发展。



本次“红旗”杯研究生导学运动会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团结奋发、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未来学院还将依托“五好”导学团队建设,发挥引领作用,不断创新举措,构建和谐导学关系,进一步提升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