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开发区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813作者:马一鸥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供图:宣传部责任编辑:彭丽审核:孙永荣

字体:

5月12日,江宁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江宁开发区高新园区主任刘群带队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副校长宋迎东出席交流会,科研院、将军路校区管委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航空宇航工程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院副院长、高新处处长沈建新主持。




宋迎东代表学校对刘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自南航扎根江宁以来,江宁开发区一直关心和支持南航的发展建设。江宁开发区产业基础好,创新氛围浓,地理位置优越,是我校科技成果落地转化的好地方。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系和产学研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提升项目合作成效,增强我校社会服务能力,共同为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群充分肯定了南航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江宁开发区与南航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招引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希望以此次对接为契机,借助南航雄厚的科研实力,在重大科研项目、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探索新路径,深化校地合作。

 

 

会上,江宁开发区高新园介绍了高新园区产业发展情况。我校科研院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科研成果转化以及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为进一步的校地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