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赴航空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306作者:祖语嫣来源:国际合作处、航空学院供图:航空学院责任编辑:彭丽、徐鑫雅审核:张卓

字体:

5月11日下午,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卓一行赴航空学院调研。航空学院书记袁智强、院长魏小辉携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魏小辉对国际合作处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座谈,助力学院国际化的深度发展。张卓对航空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肯定了学院在国际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学校“一四一二”高质量国际化办学格局内涵,即“构建1个高水平国际合作伙伴网络,拓展4个高质量国际化平台(中外合作办学平台、国际合作科研平台、国际学术交流平台、国际学生培育平台)、打造1支高水平国际化师资队伍、完善2个高质量国际合作系统(国际合作信息系统、校院两级国际合作管理体系)。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够探讨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围绕一流学科群建设,国际合作处如何更好地服务学院发展。


随后,王立峰介绍了学院国际合作工作的整体情况。参会人员围绕开展中外合作办学,推进学科创新人才聚集平台及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建设,以及高质量运行国际直升机教育联盟等事宜展开讨论。


最后,袁智强表示,学院将积极加强与学校国际合作处的沟通联动,整合优势资源,打造亮点项目,纵深推进学院国际合作工作高质量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