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智慧校园建设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849作者:卢一亭 贺彩来源:党政办/发展联络部、信息化处供图:党委宣传部、信息化处责任编辑:彭丽审核:李君

字体:

5月10日上午,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明故宫校区举行。上海即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500万元设立“智慧校园建设基金”。副校长黄志球出席仪式并讲话,上海即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文宏测通过视频远程参与活动,98级校友朱永春董事,党政办/发展联络部、信息化处负责同志参加仪式。仪式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启钱主持。



黄志球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向上海即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文宏测董事长和朱永春董事表示郑重感谢。他提出,上海即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设立“智慧校园建设基金”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网络强国、教育强国和数字中国战略部署,大力发展数字教育、智慧教育建设的重要体现。“智慧校园”建设是铺就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快速路”,要始终扣紧立德树人的“主旋律”,发挥校企协同的“大智慧”。他希望双方未来加强交流,以高水平的信息化建设推动南航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宏测通过视频表达了对南航智慧校园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上海即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关注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助力南航智慧校园建设,培养更多杰出人才,产出更多优秀成果,为南航“双一流”建设和科技强国建设贡献力量,同时也是献礼南航建校70周年。


会上,张启钱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南航建校70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学校数字建设、智慧建设情况。朱永春董事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签署《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智慧校园建设基金捐赠协议》,并互相致送捐赠支票和捐赠证书。双方就南航智慧校园建设、校企深度合作展开深入交流,群策群力贡献智慧力量。



本次设立的智慧校园建设基金主要用于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信息化公共平台、智慧教室及各类应用系统建设,以及师生信息化素养培育、信息化技术应用示范奖助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