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丨我校在第九届“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1-01浏览次数:531作者:柯伊来源:学生处供图:蔡思思责任编辑:赵燕喃、蒋蓓佳审核:王霄

字体:

12月29日下午,由南京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的第九届“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南京广播电视台举行。江苏省人社厅副厅长张宏伟、南京市人社局局长刘莅等省市领导出席活动。我校荣获总决赛一等奖1项,学校获赛事优秀组织奖。



本届“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围绕智能制造、新医药与生命健康、现代农业、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共征集了海内外高校3561个创业项目,通过区级赛暨初赛、复赛两轮激烈角逐,最终31个项目进入决赛,其中50%为硕博学历,20%拥有国家级大赛荣誉。我校创业孵化中心在孵创业团队“超净导流”以优异表现斩获总决赛一等奖。




自今年二月赛事启动以来,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积极开展组织动员工作,指导并推荐了20余支创业团队参加赛事培训,参与各区级初赛,以赛促长,提升创业实践教育实效。后续中心也将为获奖项目提供长程化的孵化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