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基础力学与测试系博士王韬熹面向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440作者:刘荣梅、史欣来源:航空学院供图:刘荣梅责任编辑:彭丽、徐鑫雅审核:魏小辉

字体: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基础力学与测试系博士王韬熹于2021年12月1日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基于形状记忆弹性体的即时穿戴技术”的学术报告。



报告针对目前运动产品定制化技术的繁琐、耗时、价格高的市场痛点,提出利用形状记忆弹性体实现产品即时变形匹配穿戴者的新技术,并且介绍了其在具体产品上的应用前景。报告结束后,王韬熹与在场的师生就相关领域的研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基础力学与测试系副教授刘荣梅主持了报告会。



报告人简介:

王韬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讲师,江苏省双创博士。2013年本科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2019年5月博士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并于同年9月入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基础力学与测试系。学术方面主要研究新型刺激响应类聚合物材料的研发以及相关结构的设计与应用,近五年发表国内外学术论文十余篇,其中第一作者8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