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立巴基斯坦校友会

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824作者:马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供图:马帅责任编辑:彭丽审核:金泉元

字体:

11月27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巴基斯坦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将军路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陶勇,发展联络部部长李君、党政办副主任李和新、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金泉元、副院长李勇、院长助理吴大伟以及境内外32位巴基斯坦校友出席成立大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峰主持。



成立大会上,陶勇向境内的巴基斯坦校友代表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巴基斯坦校友会会旗,李勇宣读了第一届理事会名单,李君向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颁发聘书。

  

  

金泉元在致辞中热烈欢迎境内的校友重返校园,并向境外校友表达了祝福。他希望巴基斯坦校友会成立后,能够按照章程定期开展活动,促进学以致用、密切校友联系。他希望校友会成为200多名巴基斯坦毕业生在中国境外的家,校友们人人争当中外交流的友好使者。

  

2021届博士毕业生Daniyal Ahmed当选巴基斯坦校友会第一届会长,并代表境外分会场的20位校友,通过现场视频连线方式表达了自己对南航、对中国的深切情感。他真诚回忆了在南航的学习生活,表示将和全体校友一同努力,携手搭建好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交流分享、互助共进的平台。

  

  

会议最后,陶勇代表学校祝贺巴基斯坦校友会成立。他强调,中巴友谊坚如磐石,我校巴基斯坦校友会的成立正是中巴全天候友好关系的缩影。他希望校友会能够在加强校友联系、发挥校友作用、贡献校友力量等发面发挥积极作用,助力学校的建设发展,促进世界民心相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南航校友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