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353作者:侯美丽来源:民航学院供图:侯美丽责任编辑:彭丽、李嘉慧审核:刘建成

字体:

11月26日,民航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主持会议。



会上,民航学院院长孙建红以“向史而新,从心出发”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全会公报内容和心得体会三方面进行了领学。孙建红为大家详细讲述了十八大以来历届中央全会的主题内容,重点解读了全会公报内容,并谈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他说,无论大到国家、身处单位,还是个人,都始终要知道自己是谁,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决不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同时,要用“七大坚持”精神勇赴新的赶考之路,最后号召大家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民航学院建设,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随后,参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及自身工作情况,从践行初心使命、发扬创新精神、坚持特色发展、坚持凝聚全院师生力量、提升师生幸福感责任感荣誉感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