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育新主持召开巡视反馈相关问题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869作者:党委巡察办来源: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供图:党委宣传部责任编辑:彭丽审核:张海艮

字体:

11月2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主持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巡视反馈相关问题整改推进会,重点研究部署巡视反馈问题中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不力等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听取了负责部门对相关整改任务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报告,逐条对照整改台账研讨了整改举措针对性、实效性、可行性,坚决避免“选择性答题”“避实就虚”“纸面整改”等问题。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将推进巡视整改任务落实见效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来完成。一是做到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相统一,聚焦问题,抓住重点,精准施策,精准回答巡视反馈的每一个问题。二是落实和落细相融合,坚决反对整改中的形式主义,务求整改具体实在,真解决问题,解决真问题。三是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以巡视整改成效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会议还就下一步相关责任单位加强协同配合、形成整改合力做出要求。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机关党委、财务处、审计处、科研院、学生处、校团委、校工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