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丨我校获2021年度江苏省教育研究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089作者:修巧艳来源: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供图:修巧艳责任编辑:彭丽审核:周克印

字体: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江苏省教育研究成果奖的评审结果。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王晖的专著《当代中国高等学校学生工作创新发展与实践研究》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谢小苑教授的专著《大学英语新课程体系探索》获二等奖。



省教育厅为更好地调动全省教育系统广大教师和科研工作者开展科研创新和推动科技进步的积极性,促进产出高质量的教育研究成果,不断提升江苏教育系统科学研究的学术影响力,设立了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包括高校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奖、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教育研究成果奖三个类别,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今年的教育研究成果奖在单位推荐申报、形式审查和申报公示的基础上,经组织专家会议评审,共评选出获奖研究成果项目200项,其中一等奖20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12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