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东部机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519作者:党政办来源:党政办供图:新闻中心责任编辑:彭丽审核:张启钱

字体:

11月23日,我校与东部机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东部机场集团董事长钱凯法,总经理周成益,副总经理朱文松、徐洪波,校长单忠德院士、副校长宋迎东参加签约仪式。徐洪波与宋迎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钱凯法对单忠德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东部机场集团的组建背景和发展规划,并指出,南航作为一所民航特色鲜明的高等学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服务民航行业发展,在人员培训、人才输送、科技合作等方面为东部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他希望,双方能共同瞄准新时代民航强国战略,紧密围绕“四型”机场建设,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领域不断推动务实合作,促进校企双方深度融合发展,为提升机场专业管理水平,深化绿色机场、智慧机场建设,着力打造长三角世界级机场群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单忠德向东部机场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签约是双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服务支撑新时代民航强国战略、长江经济带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东部机场集团地处长江经济带和长三角的核心区域,运营管理和科技创新水平一直走在民航领域的前列,为我校民航特色办学提供了产教融合支撑。他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开放办学、开放创新、开放合作、开放共赢,在人才协同培养、联合搭建创新机构、干部互派交流等方面加强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携手为机场领域的高水平人才培养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新时代民航强国、人才强国和科技强国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东部机场集团办公室、规划发展部、建设管理部等单位负责同志,我校党政办、研究生院、学生处、科研院、民航学院、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