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次数:316作者:李林泷来源:外国语学院供图:外国语学院责任编辑:彭丽审核:左彤云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10月25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梁薇主持并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谢菲作专题讲座,学院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和2021年下半年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共计90余人参加了线上学习。



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谢菲作了题为《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的专题讲座,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学院师生和党员干部进一步准确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学院党建和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梁薇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利用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理解党的纲领、章程、奋斗目标、基本路线、组织原则,力求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全院师生党员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扎实做好年度各项工作收尾,精心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交出学院“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满意答卷。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全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悟,进一步增强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