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升学动员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作者:盛嘉贤供图:盛嘉贤时间:2021-10-22浏览:411

为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升学服务工作,提高就业与升学质量,1016日,外国语学院于腾讯会议召开2022届本科就业升学动员会,会议由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盛嘉贤主持,2018级全体本科生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结合前期2018级本科毕业班就业升学意向调研,盛嘉贤分析了疫情背景下的就业升学新形势,通过介绍往届考研学生报考及录取情况,为有升学意向的学生剖析了选择我院读研的优势,激励考研学生要慎重择校,努力拼搏。


接着,盛嘉贤通过展示往届毕业生就业去向,对“准毕业生”进行就业动员。结合本届学生意向就业城市及意向就业行业分布,向大家展示了不同方向发展的可能性。她强调,意向就业学生应及时关注就业信息发布,不断精进简历制作、求职礼仪、面试技巧,积极把握秋招企业进校机会,并通过政策介绍鼓励部分考研同学做好考研就业两手抓的准备。



会议最后,盛嘉贤表达了对所有2018级本科学生的关心,鼓励同学们要有目标、有计划、有准备,勇敢迎接考研与求职路上遇到的挑战。外国语学院将持续发挥就业升学的指导、支撑和服务作用,帮助学生成就大学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