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学院2021级召开“奋斗与梦想——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388作者:李佳谣来源:航天学院供图:航天学院责任编辑:彭丽审核:林晓

字体:

10月19日,航天学院面向各团支部推优成员开展“奋斗与梦想”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航天学院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徐伟证主持,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018级本科生田士瑛、杨婷,2021级各团支部推优成员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徐伟证首先明确交流会主持,强调本次交流会主要考察推优成员的入党动机,围绕“我为什么要入党?”本着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道路上共同交流、互相学习的目的,结合个人经历谈谈感悟,多讲一些真心话,以期在入党道路上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



每一位竞选的支部推优成员都上台讲述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申请,来自1521100班的达贇慧同学详细的阐述了自己对党的精神认识,发表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理解,并决心做好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


徐伟证也根据同学们的答辩发言,对同学们提出了党的初心与使命,如何在自己的班委职位上发挥作用积极服务同学等有关问题,同学们都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也表示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原则,用心对待每项工作,服务每一位同学。


本次“奋斗与梦想——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让每位支部推优成员都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前进方向,也更加坚定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相信同学们可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积极主动的承担责任,严格要求自己,为班级建设、年级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