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庆祝建校69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958作者:艺指委来源:艺指委供图:责任编辑:彭丽审核:杨莉莉

字体:

10月14日晚,“逐梦云天”庆祝建校69周年文艺演出在天目湖校区操场举行,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校长单忠德,校党委副书记刘宇雷,校长助理黄炳辉,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遥,学校相关部处及学院领导与天目湖校区两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当晚7时,舞蹈《承诺》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舞蹈《逐梦云天外》、《天空之子》、朗诵《我们的骄傲》等作品展现了南航人航空报国的梦想和追求卓越的信念;古筝与舞蹈《扇舞丹青》、女声小合唱《春天的芭蕾》、表演唱《青春飞扬》、京剧《穆桂英挂帅》等节目体现了南航美育工作的多元与包容。天目湖校区十佳歌手及大一新生的男生三重唱《十二月的奇迹》、舞蹈《element》展现了学生们的青春风采。在舞蹈《小城雨巷》的音乐响起时,天空忽然飘下了雨丝,演员们在雨中曼妙起舞,带领观众们进入了如梦似幻的缥缈意境。



为了筹备校庆演出,艺术团师生们国庆期间没有休息,在练功房里度过了国庆假期。为保证演出效果,演出前一天师生们冒着大雨在舞台上对光走台。在演出过程中,由于天气原因地面十分湿滑,给演出师生们带来了很大的挑战,但大家克服困难将高水准的艺术作品完美呈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晚会结束后,校领导同参演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我校三航特色,不但要走向全国,更要努力做到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真正做到“逐梦云天”。并寄语希望同学们未来的道路上继续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从而达到美美与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