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 —— 航天学院2021级班长团支书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530作者:李菁菁来源:航天学院供图:李菁菁责任编辑:唐宇明、蒲韫审核:林晓

字体:

10月8日,航天学院在航天学院楼A306举办“新起点,新征程”2021级航天学院班长团支书见面会。航天学院2021级辅导员徐伟证主持会议,2021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及辅导员助理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前,与会学生干部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徐伟证对学生干部的基本工作理念、要求和考核进行了说明。



会议过程中,徐伟证分别就困难资格认定民主评议、2021级首批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发展及新生见面会事项安排进行说明介绍。徐伟证强调学生干部需要以“认真负责,公开透明”为基本原则开展工作,成立班级评估小组,对申请同学的实际情况进行评估调查,要求各班团支书要认真对待入党申请,严格筛选入党积极分子名单。



通过这次见面会,各班班长、团支书及时向辅导员反映了开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强化了作为学生干部服务同学的责任意识,使同学们更加明白自己的职责所在。


“新起点,新征程”。以这次班长团支书见面会为起点,各位学生干部会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做好本职学生工作,服务于同学。相信学生干部们会朝着做一个有责任,勇奉献,敢担当的服务者的方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