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关心慰问校内隔离点师生员工

发布时间:2021-08-03浏览次数:2368作者:王洋来源:党政办公室供图:宣传部责任编辑:王雨竹审核:张启钱

字体:

7月30日,校长单忠德一行到将军路校区校内师生隔离点,看望慰问校内隔离点服务保障工作人员,并在明故宫校区920会议室,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关心慰问因途经禄口机场暂时在校内隔离点医学观察的师生。校党委副书记刘宇雷,校长助理黄炳辉,党委常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王晖参加了活动。视频连线活动由学生处处长侍旭主持。



在将军路校区校内师生隔离点,单忠德代表郑永安书记和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所有坚守在隔离点一线的服务保障人员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他表示,自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聚集性疫情发生以来,大家日以继夜,冲锋一线,尽职尽责,一丝不苟,为隔离点师生提供了坚实服务保障,充分展现了南航人爱岗敬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他叮嘱大家要严格按照隔离点的疫情防控要求,科学做好防护,规范开展人员管理、卫生消杀、垃圾清运等工作,确保校内隔离点管理安全、科学、有序、有效。



在视频连线中,能源与动力学院副院长张天宏、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丁兵,自动化学院博士生刘章麒、经济与管理学院硕士生董倬嘉,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本科生郭小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邓亚男等隔离点师生代表先后发言。他们纷纷向学校对隔离点师生的关心关怀和细致服务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第一时间强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组织领导有力、部署系统全面、落实及时到位,为校园师生构筑了坚固的安全防线。他们请学校放心,一定会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大局和统一安排,严格落实好隔离点的各项管理规定,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单忠德关切地询问隔离点师生的身心健康状况和生活服务保障情况,向隔离点师生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充分理解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单忠德指出,学校是我们共同的家,永远是广大师生的坚强后盾。学校高度重视和关心隔离点师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服务保障情况,始终会与大家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确保广大师生利益,确保师生平安健康,确保校园和谐稳定。他希望校内隔离点师生要坚定信心,沉着冷静,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下,在工信部党组和江苏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党委严格校园管控的周密部署下,我们一定能在最短时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调整心态,安心静心,积极主动地进行心理调适、疏导心理压力,树立积极阳光、乐观豁达的心态,通过组建线上工作组、交流群等形式,加强隔离点师生内部沟通交流,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妥善处理好隔离期间的学习与工作。学校会全力以赴,用心用情,坚决做好隔离点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在餐饮服务、环境美化、生活物资保障、心理辅导等各方面,进一步加大对隔离点师生服务保障的支持力度,努力为隔离人员提供安全、舒适、整洁、便捷的生活环境。


党政办、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处、研究生院/研工部、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后勤集团、校医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视频连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