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召开学工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2浏览次数:1178作者:刘星位来源: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供图:刘星位责任编辑:唐宇明、李嘉慧审核:贡海俊

字体:

7月30日,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召开学工线上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暑期有关工作进行研讨。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现状,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和校长单忠德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指示精神。对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第一,强调疫情期间学生打卡纪律,确保学生打卡无失误、不隐瞒。第二,把学校对学生的关心落实到位,根据疫情情况,对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做好摸排和关心提醒,及时疏导因疫情因素而产生的心理压力。第三,做好舆论引导,对抗疫志愿者给予积极宣传,引导同学们积极支持配合政府做好疫情管控,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会议还要求辅导员对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及时转线上做好指导,并要求利用假期时间认真做好上一学期有关工作总结,思考规划好新学期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