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4390作者:庞小燕来源:党委组织部供图:宣传部责任编辑:王雨竹审核:李遥

字体:

6月30日,学校在明故宫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校“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机关部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院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宣传信息员,受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代表,党员师生代表、党外人士代表近700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陶勇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代表学校党委宣读表彰决定,出席会议的校领导为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



受表彰的先进院级党组织代表、航空学院党委书记冯绍红,优秀党员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王群伟,先进党支部代表、能源与动力学院学生黄帅,以及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自动化学院组织员黄巍分别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一心向党,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的思考与实践,展现了我校广大党员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和风采。



校党委书记郑永安代表学校党委向曾经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组织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郑永安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回顾来时路,初心如磐,展望新征程,使命在肩。我们要更加深刻理解“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更要坚信党的领导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郑永安指出,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建设教育强国提供坚实支撑。要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聚焦“四个面向”,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扛牢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要坚持奋斗精神,强化实干担当创新奉献,坚定不移推进学校改革发展。要坚持为民初心,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努力为师生创造一流的成长发展环境。



会议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为新起点,践行初心使命、坚定责任担当,加快推进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表彰大会在齐唱《国际歌》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