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政务服务南航天目湖校区分中心”正式揭牌

来源:保卫处/党委保卫部作者:保卫处/党委保卫部供图:保卫处/党委保卫部时间:2021-06-29浏览:2277

6月28日上午,常州市首家高校“公安政务服务分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天目湖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宇雷、溧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新农共同为公安政务服务南航天目湖校区分中心揭牌。



自天目湖校区启用以来,我校保卫处、天目湖校区相关驻区单位等部门与溧阳市公安部门紧密合作,逐步深化警校共建内涵,创建了常州市首家高校警务工作站,并在疫情防控、校园反恐、安全教育、开学保障、综合治理、师生服务等方面密切配合,全方位为学校建设发展保驾护航。今年来,学校相关部门与溧阳警方将公安政务服务南航天目湖校区分中心的筹备工作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工作,随着分中心的成立,广大师生在校即可办理户籍、身份证、出入境等10余项公安政务服务业务。


在揭牌仪式上,刘新农表示,公安政务服务分中心的设立,目的是为南航师生提供更加便利、快捷、优质的公安政务服务。天目湖校区公安政务服务分中心的运行,将坚持靠前服务、方便师生、提高效率,打造24小时公安服务“便利店”。


刘宇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的“七一”前夕,警校共建再启新征程,在校内设立公安政务服务分中心,是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的又一重要举措。在溧阳市委、市政府,以及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天目湖校区将立足师生服务,优化校区管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仪式结束后,刘新农一行参观了天目湖校区规划沙盘、监控报警中心、师生服务大厅,通航飞行学院模拟驾驶实验室。溧阳市公安部门、学校驻地街道、学校相关部门及天目湖校区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