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十三五”建设成就展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2235作者:朱昕雨 张珊珊来源:发展规划处供图:新闻中心责任编辑:王雨竹审核:金科

字体:

6月22日下午,“铿锵五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十三五’建设成就展”开幕式在明故宫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出席开幕式。相关职能部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副校长吴启晖介绍,“十三五”期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工信部党组和江苏省委的领导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顺利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向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迈出坚实步伐。他强调“十三五”成就展以“铿锵五年”为主题,彰显了南航人“步履铿锵”的坚定意志和砥砺奋进、志在超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南航人航空报国、服务国防的光荣传统和凝心聚力、责任在肩的使命担当,激励全校师生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奋发有为的姿态,高质量开启“十四五”时期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发展规划处处长金科为嘉宾做了“十三五”成就展的详细讲解。此次成就展以丰富详实的资料,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从不同角度记录了学校“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显著成绩,展示了南航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践行使命担当的奋斗身影和历史足迹。


明故宫校区展览

将军路校区展览

天目湖校区展览


展览由发展规划处、党委宣传部、发展研究中心承办。成就展内容包括前言、“十三五”大事记、领导关怀以及党建思政篇、学科建设篇、人才培养篇、师资队伍篇、科学研究篇、社会服务篇、国际合作篇、美丽南航篇。这11个小篇章组成了南航人“十三五”期间爱国奋斗的南航“大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