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379作者:吴福贵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南航秦淮创新湾区办公室供图:吴福贵责任编辑:彭丽审核:许爱华

字体: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多措并举,把为民办实事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创学校服务保障新局面。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公司党支部积极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把担当实干挺在前面,把学习党史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为了满足同学们多元化的生活需求,结合明故宫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改造,重新装修一层门面房,资产经营公司详细调研师生实际需求,引进文印中心、教育超市、云想书吧、7-11便利店、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果味优水果、赫伯美容美发等多元新业态,多层次全方位满足师生生活需求;6月11日-6月17日在明故宫校区开展服务网点实践活动周,各商铺积极推出各类优惠活动,让师生们切实享受实惠、感受优质服务。


针对校外御道街29-1存在的商铺老化、破旧、服务网点不能满足师生需求等问题,资产经营公司第一时间调研了校外门面情况,商讨解决方案,开展了商铺整体规划、清租工作。自开展工作以来,解决了众多重点难点商铺历史遗留问题,引进了和善园、五味居、瑞幸咖啡、派源果蔬等切实符合学校师生需求的品牌业态。目前,已启动整体装修改造,预计七月中旬正式开始营业。


质胜于华,行胜于言,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立足岗位,从实际工作出发,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以师生提出的问题为导向,以更好满足师生多元化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