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创证券产业金融部执行总经理金佳佳为我校师生作分享报告

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2685作者:纪雪静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供图:经济与管理学院责任编辑:赵燕喃、李欣怡审核:王群伟

字体:

6月16日晚上,华创证券产业金融部执行总经理金佳佳应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研究所的邀请,通过腾讯会议作了“证券行业的金融科技问题分析”报告,经管学院教授米传民以及诸多学生聆听了此次报告,本次报告由米传民主持。



本次讲座中,金佳佳围绕金融科技这一主题,详细介绍了金融科技这一概念的内涵以及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主要技术在金融科技领域中的应用,梳理了目前的监管架构及监管趋势,最后介绍了金融科技在信贷、证券等领域的应用现状和主要存在的问题。



金佳佳上述诸多方面的分享,深化了学院师生关于金融科技的认识,对金融科技应用领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引发了大家的讨论和思考,收获颇丰。


报告人简介:金佳佳,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金融工程)获得硕士学位,华创证券产业金融部执行总经理,主要从事产业驱动型投资银行业务。曾任职华创证券资产管理部资本市场部负责人,熟悉证券公司在资产管理、投资银行、金融工程等业务领域的商业模式与产品。